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学校开展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防汛备汛工作检查

时间:2019-03-21浏览:846设置

3月19日上午,副校长涂荣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校工会、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深入仓山校区老校部、聚星园餐厅、青年教师公寓、青华路商铺、校医院,旗山校区教工餐厅、14-18号科研楼工地、花香园餐厅、榕苑防汛仓库、校部办公大楼地下室电房等地,对校园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防汛备汛、在建工程、房屋安全等工作开展综合检查。

检查中,涂荣一行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学生代表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仔细查看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有关单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涂荣强调,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各单位必须思想认识再提升、本领能力再提升、条件保障再提升、体制机制再提升,始终把校园安全和师生安全摆在首位,建立健全风险研判、安全预防、督查落实、应急处置和协同协作机制,确保校园持续和谐稳定。

(后勤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