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安健奖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20-12-31浏览:1376设置

12月30日,福建师范大学“安健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美术学院举行。我校常务董事、福州树德学校董事长邱安健先生,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和校友会、校董事会秘书处负责人, 以及美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颁发仪式。

陈晓红诚挚感谢邱安健先生乐助英才的善行义举,指出“安健奖学金”自2017年设立以来,极大发挥了支持美术学科发展、促进师生成长的激励作用,成为了我校社会资助的品牌。她希望美术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发挥学科特色优势,主动融入学校美育体系建设;希望美术学院全体教师立足教书育人岗位职责,结合美术学科、专业、课程特点,充分挖掘和运用其中蕴含的丰富美育资源,推动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促进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明显提升;希望美术学院学生始终怀着感恩之心,并将感恩之心化为勤奋学习、奋发成才的积极行动,为将来投身文化强国建设奠定扎实的基础。

邱安健先生向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与教育邂逅、创立“安健奖学金”的初衷,希望同学们在黄金时代懂得取舍、知进退,保持正轨不断前进,赋予自己无限的可能与未来,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像热爱生命一样热爱艺术灵魂。

会上,美术学院负责人宣读了“安健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教师代表陈端老师、学生代表姚丽芳同学分别发言。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美术学院  林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