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充分利用空间大数据进行人与城市动态分析】

时间:2019-06-09浏览:1134设置

时    间:2019年6月11日上午11:20

地    点: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五楼会议室

主    讲:美国佐治亚南方大学  周晓路 博士

主    办:地理科学学院、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专家简介:周晓路,现任佐治亚亚南方大学地质和地理系助理教授,2014年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取得博士学位,曾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任职统计和地理信息系统顾问、金氏测量实验室研究助理、风景园林系教学/研究助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地理系任职教学助理等。主要从事大数据分析、人类活动建模、城市信息学、地理知识发现、建筑环境与旅游行为和可持续城市系统等方面的研究,并取得丰富的研究成果,发表SCI论文30余篇。主持参与国内外研究项目10余项,并长期担任《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等16个SCI、SSCI期刊审稿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