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对“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1-06-10浏览:377设置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国科发资〔2017〕15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以下简称核聚变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至2021年6月24日。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核聚变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根据征求意见情况,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相关意见建议请于6月24日24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jcs_zdxmc@most.cn。
 
 
 
 
科技部基础研究司
2021年6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