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培根铸魂,守正创新】

时间:2019-12-04浏览:1017设置

  间:2019127日(周六)下午14:00

  点:宏达厅

  办:传播学院

主讲人:仲呈祥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主要内容:一、中国文艺发展现状,影视发展新变;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发展的重要论述;三、新时代文艺发展方向:培根铸魂,守正创新

专家简介:仲呈祥先生,著名文艺评论家、美学家,我国艺术学一级学科开创者和引领者。原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总编辑;现任国务院艺术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国家教材委专家委员、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等职,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在《求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文学评论》《文艺研究》等刊文300多篇,出版专著《艺苑问道》《审美之旅》《银屏之旅》《艺苑问路》等10多部。主要从事艺术理论、影视批评、艺术哲学与当代文艺思潮研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