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全球气候变化对树木物候的影响】

时间:2023-05-25浏览:278设置

时间: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16:00

地点:地理学院16号楼 608 学术报告厅
主讲: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陈磊 教授

主办:地理科学学院、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南方湿润区森林碳汇与全球变化协同创新中心
专家简介:陈磊,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主要研究方向为全球变化生态学和森林生态学,主要结合大数据分析、野外样地监测、室内控制实验等手段,在不同尺度探究全球气候变化对森林生态系统的影响。近年来,以第一或通讯作者Nature Climate Change、Nature Communications、Global Change Biology (6篇)、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Tree Physiology等国际主流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多篇学术研究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