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财务局关于征集财务专家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0-04-03浏览:347设置

各依托单位: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对于重大项目、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等研究目标明确、资金需求量大等特点的项目,实行成本补偿资助方式。根据该类项目工作程序要求,需开展预算评审、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工作,这些工作要依靠财务专家协助完成。现面向依托单位征集入库财务专家信息,以进一步充实财务专家队伍。

一、入库财务专家需满足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作风正派,办事公正,具有良好品行。

  2.了解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相关规定,熟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有关项目资金管理政策。

  3.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财务/会计/审计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

  4.应具有本领域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工作背景,熟悉预算评审、中期评估与结题验收等环节,参与过科研项目财务评审的优先考虑推荐。

  5.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二、财务专家报名流程

  有意申请成为入库财务专家的老师,请如实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财务专家推荐表》(附件)。推荐表电子版请于2020年4月30日前发至邮箱:cwj@nsfc.gov.cn,同时在推荐表纸质版指定位置本人签名后加盖申请人所在单位公章,于4月30日前(以邮戳为准)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财务局局秘,邮编:100085。

联系人:聂建青/杨发展     电话:010-62328485

Email:cwj@nsfc.gov.cn    传真:010-62328478

感谢您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财务专家推荐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财务局

2020年04月0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