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地球系统中的氧循环】

时间:2022-06-15浏览:350设置

时间:2022年6月17日(周五)上午11:00

地点:旗山校区宏达厅

主讲:兰州大学 黄建平院士

主办:地理科学学院、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专家简介:黄建平,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特聘教授, 专注于半干旱气候变化研究, 带领团队历经10余年建成半干旱气候综合观测系统,并在半干旱气候变化及其机理研究等方面取得一系列基础性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原创性研究成果。在世界顶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其中1篇被选为《Nature Climate Change》封面文章。部分成果获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1)。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学术带头人,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首届“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首届“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工作奖”和“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


返回原图
/